我是不是被限流了

麻烦连赞的朋友关注一下我呗,好歹粉丝和限流让我得其一呗。

【全职猎人乙女向】你看起来好像很好吃

嵌合蚁们对你说:你看起来好像很好吃。嗯,我觉得我写的非常不好。ooc慎入

梅路艾姆
        以蚁后的死亡为代价出生的蚁王,为了打发无聊的时间,整日整日和人类之间的各类高手对战。
        还真别说,这位伟大的王学习能力还真是超强,在和人类对战之前只看对战相关书籍了解规则就能立马把对手杀得丢盔弃甲。
        你跪坐在旁边啧啧称赞,顺手递给蚁王一杯茶。
        他刚结束一场棋战,接过杯子。并没有喝,只见他细细摩挲着杯沿,眼睛一眨不眨地盯着你。
        随着杯中热气上升,你心中不安在扩大。
        “总觉得,”他开口,“今天的你看起来好像很好吃。”
        “王是饿了吗?”你跪伏在地,额头紧紧贴着地面,“属下该死,这就为您传膳。”
        “……算了。”如芒在背的视线终于收回,“你下去吧。”

枭亚普夫
        “你看起来好像很好吃。”
        “……”微笑
        “不不不,此等美食应该让吾等的伟大的王来享用。”
        “……”微笑
        “可是好像真的很好吃啊。”
        “……”微笑
        “哦,我伟大而不凡的王啊,为了您,我什么都愿意做~我一定会忍住的!”
        “……”尴尬而不失礼貌的mmp。

尼飞比特
       “你看起来好像很好吃的样子喵~”
       面无表情,撒小鱼干。
       “喵!”地冲上去。

孟徒徒尤匹
        “你看起来好像很好吃。”犹豫
        “那你要不要尝一口啊?”诱惑
        “不。”坚决,“我要保护好王,不会离开半步。”

伊卡鲁哥
        “你看起来好像很好吃。”
        “我觉得你比我更好吃。”拿起叉子。

基度
       “你看起来好像很好吃啊。”
       “如果你跑的比我慢我就让你吃,怎么样?”
       “这个好像很有挑战性……”摸下巴,敲定主意,“好,我接受!”
        你望着滚滚的黄沙目送他。

柯尔特【就是那个第一个被蚁后吃掉的小男孩,为蚁后打开了吃人的新世界大门】
        “真奇怪,我居然产生了这种念头。”他看着你摇摇头,喃喃自语。
        你弹了下他的额头:“胡想什么呢?”
        “我是绝对不会吃了你的,你放心。”握拳。
        “????”

评论(23)
热度(617)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是不是被限流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