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不是被限流了

麻烦连赞的朋友关注一下我呗,好歹粉丝和限流让我得其一呗。

【阴阳师乙女向】小妖偷人

大妖抢亲姊妹篇。强大的妖怪可以直接抢亲,可实力不是很强的小妖怪,就只能暗搓搓地偷人了吧。

         今夜月色很美。甚至没有一片黑色的云。
         今晚是成亲前的最后一夜。
         你躺在床上,没有丝毫睡意。起身,披上一件薄薄的外衫,莲步轻移窗边,推开窗。
         白色的月光轻柔地照亮屋子。

般若
        一个身影轻巧地从房檐上翻下,像只猫灵活地翻窗进屋。
        你被吓得倒退几步,并发出小小地惊呼。
        “嘘~”对方一只手覆在你的唇上,另一只手伸出一根手指盖在他自己的唇上。
        金黄色的瞳孔散发出令人愉悦的欣喜。
        “我是来带你走的。”见你想说话,他挑了挑嘴角,“嘘,别说话。”
        “反正我不管你怎么想,我都要带你走~”

鸦天狗
        一根黑羽飘悠悠地落入屋中。
        月光清亮,来人背对圆月,看不清神态,只看得到黑色羽毛熠熠生辉。
        他呼扇了几下翅膀,凉凉的风扑面而来。
        你不由得紧了紧领子。
        “那个……”他不好意思地挠了挠头,“你没事吧?”
        “我没事。你有什么事吗?”
        “也没什么事啦。”他傻笑一声,又摇摇头,“不对,我有事。”
         他漂浮在空中,阴影覆罩前身,虽看不见任何表情,但这个时候总觉得很严肃。
         “我没有实力,但我会拼命保护你。”
         “那个……”瞬间又恢复了平日的姿态,“你愿意跟我一起走吗?”

评论(15)
热度(37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是不是被限流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