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不是被限流了

麻烦连赞的朋友关注一下我呗,好歹粉丝和限流让我得其一呗。

【阴阳师乙女向】大妖抢亲(3)

卖药郎专场,抢亲方式都快写完了,码其他妖怪有点困难啊
        “只是一个,普通的卖药郎,而已。”
        低沉的嗓音带着一贯的淡定,穿过嘈杂的人群,落入你的耳朵。
        你可以想象得到那个人说话的样子——一方头巾裹在头上,华丽又太过妖异的妆容是他的亮点,明明一直说是一个普通的卖药郎,貌似随意绑于一侧的头发下却长着尖尖的耳朵,还穿着一身一点都不方便且容易弄脏的和服,一双高高的木屐鞋稳稳地立足地面。
        嘴角因为涂上藤紫色的上嘴唇让人感觉是在微笑。
        手指白皙,但你知道那上面布满了怎样的伤疤。
        身后背的大药箱,里面装满了各种奇奇怪怪的东西,甚至还有一把退魔剑。
        来历不明,满身秘密。
        再穿过一条长长的廊下,就是喜堂。你拖着曳地的新娘服慢慢地走着,慢慢地想着。
        直到一只略带薄茧的手抓住了你的手。
        你浑身一抖,抬眼看他,倒也没挣开。
        他的眼睛里,倒映着你不安的样子。
        “你曾经问我,什么是喜欢。我现在好像明白了,”他牵引着你的手,覆在他的左胸口上,“心脏在不安地跳动,像是在说不能放开你。”
        “大概,这就是喜欢吧。”

评论(15)
热度(906)
  1.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是不是被限流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