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不是被限流了

麻烦连赞的朋友关注一下我呗,好歹粉丝和限流让我得其一呗。

【凹凸世界乙女向】魔王和勇者才更配哦

魔王勇者西幻pa。你是魔王,他是勇者。


         “好了好了,公主给你了,快点走吧臭小子。”你坐在镶嵌着璀璨宝石的座椅上,支着椅把,无力地摆摆手。
         “你耍赖!我都没打赢你!”底下的金毛勇者一脸愤懑地指着你。
         “我认输行了吧?”你捂着嘴打了个哈欠。
         “不行!我要是打不赢你,公主我是不会带走的!”
         “随你咯。”
         “那我就留在这里不走了哼!”

格瑞
        “求大佬放我一条生路吧!”你一把鼻涕一把泪地抱紧他的大腿。
        “松手。”银发勇者冷冷甩下两个字。
        “你不答应我我就不松手!不松!”
        他头疼地捂住脑袋,“你到底想怎样?”
        “只要你答应我,在外面不要说魔王其实是个怂蛋!要不然魔王的面子往哪搁?”
        “……我答应。”

雷狮
        “弱鸡,告诉我金银财宝放在哪,我就放你一条生路。”
        “口气不小啊小子。知道我是谁吗?”
        “哦?”一把雷神锤扛在肩上,眼睛轻蔑地瞥向你,嘴角上扬到一个邪恶的角度,“你说,你是谁?”
        “……金银财宝在这边,请。”
        “不过是个弱鸡而已。”

嘉德罗斯
        “这么弱,连打架都没兴趣了。我们走吧。”
        “喂!你不把我放在眼里也就算了,你不是来救公主的吗?怎么说走就走啊喂!”
        “切,公主?”他微扬起头,眼神狂放不羁,“和你一样,不都是一样的渣渣么。”

评论(24)
热度(640)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是不是被限流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