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不是被限流了

麻烦连赞的朋友关注一下我呗,好歹粉丝和限流让我得其一呗。

【凹凸世界乙女向】我配不上你

当你跟他说“我配不上你。”时。


       “xx,你说什么胡话呢。”

格瑞
        “别胡说。”

紫堂幻
        “要知道……应该是我配不上你才对。”

雷狮
        “配不配得上,不是由你说的算,弱鸡。”

嘉德罗斯
        “算你有自知之明。渣——渣。”

卡米尔
        “理论上来说,这个不是阻碍我们在一起的理由。”

佩利
        “啊?那什么才是相配啊?我努力达到你的标准不就行啦。”

帕洛斯
        “不相配?没想到,你也是一个骗子啊。”

雷德
        “xx,你不要我了吗?是我哪里做错了吗?”

银爵
        “是有人说闲话吗?是谁?”

黑洞
        “我不要什么相不相配,我只知道,你在我身边,哪一天都是有趣的。”

鬼狐天冲
        “你能够爱我就是最大的相配。”

评论(44)
热度(782)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是不是被限流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