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不是被限流了

麻烦连赞的朋友关注一下我呗,好歹粉丝和限流让我得其一呗。

【怪化猫乙女向】好在有你

强烈安利【怪化猫】。  哪位知道卖药郎的外貌怎么描写哦?       

         你终于如愿以偿地嫁给了卖药郎。虽然没人见证你和他的成亲仪式,时间那么长,认识的人,不认识的人,都化作了一抔黄土。
         犹记得那时你开玩笑似的说这么多年都是你俩在一起简直天造地设不在一起就是人神共愤。他淡定地抬起染着紫鸢尾色指甲的手端起茶杯,抿口茶,然后轻飘飘地说道:“好啊。成亲吧。”
         “哈哈。我开玩……笑的……”突然意识到他回答的是同意,你被吓得措手不及,瞪大眼看他是不是本人,“你答应了?真的假的?”
          “不愿意?”他盯着你看,“那就算了吧。”
          “愿意愿意愿意!一百个愿意!”你头如捣蒜,“你放心,嫁给我绝不会亏待你的!”诶,好像哪里不对。
          慌乱之中好像看到他眼眸中盛满了温柔和笑意,他紫鸢尾色上嘴唇微掀:“傻瓜。”
          婚后生活基本和还没成亲时一样。本来成亲前就像一对老夫老妻,成亲就像是给了一个合理的名头一样。
         你在暂居地洗衣做饭,他在外面退魔降妖。简单甚至单调的生活 ,却带来满足和温馨的心。
         有时他回来会带来一身的伤,就算这是常事,你还是一边慌慌张张地帮他清洗包扎,一边埋怨他怎么不保护好自己。
          这时他总是笑意盈盈地把缠满绷带的手掌搭在你头上,用饱含歉意的语气说:“对不起。让你担心了。”
          于是你的气就消了大半。这样的人,怎么能让人生气得起来呢。
          虽然有时候确实很欠扁就是了。
          比如说你们在漫长的旅途中没钱吃饭了,你急得团团转,他还一脸淡定地:“哦~?是吗?”
          到最后还是你捉鱼才满足饱腹之欲。这人退魔确实厉害,但生活技能却一点都没点亮。
          哦,忘记了,他可是个卖药的。会很多很多的药理。
          那又怎么样呢。
          你叹口气,看着手指上被菜刀割到快速愈合的伤口,连血都没剩下一丝痕迹。
          根本没用武之地嘛。
          不过比较令你欣喜的是,他不是个榆木脑袋。出门回来的时候还会给你带小礼物。有时候是一根木簪,有时候是一朵随意在路边开放的小花,有时候是你喜欢的吃食……
           很满足,好满足。
           你不仅拥有了永恒的生命,还拥有了他。
           实在幸运。

评论(14)
热度(408)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是不是被限流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