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不是被限流了

麻烦连赞的朋友关注一下我呗,好歹粉丝和限流让我得其一呗。

【文豪野犬乙女向】考试复习进行中

书上都是什么啊,写的什么啊,看的好瞌睡啊。

太宰治
         他悄悄潜到你身边,对着你的耳朵小声喊:“小姐~”
         “啊?”你迷迷糊糊地回答。
         “你还没有复习完哦~”
         “哦……”耳朵边的热气扰得你睡不好,皱着眉头随手一挥。
         手被抓住。“会考试不及格的哦~”
         瞬间清醒。

中原中也
         “喂,醒醒,醒醒。”他推推早已趴在桌子上酣睡的你。
         “干、干嘛呀?”眼睛睁不开。
         “要睡去床上睡。”
         “我还要复习的啊……”
         “啧,就你这样还复习?” 好似嘲笑的声音把你从睡梦中拽出来。
         “清醒了?把这个喝了。”一杯热咖啡塞进你手里。

江户川乱步
        “这道题超简单,啧啧。本名侦探一根手指头都能做出来……”
        你被耳边聒噪的声音吵醒。
        “怎么连这种题都不会,太笨了,啧啧。”
        揉眼睛,努力掀开眼皮。“啊唔?你说什么?”
        “本名侦探什么也没说!你听错了……”安静,如鸡。

中岛敦
        “小姐,醒醒。这样睡会着凉的。”
        “嗯?”睡眼惺忪,“几点了?”
        “已经晚上八点啦。”
        一阵哆嗦。“完蛋了,完蛋啦!”



评论(7)
热度(92)

© 我是不是被限流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