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不是被限流了

麻烦连赞的朋友关注一下我呗,好歹粉丝和限流让我得其一呗。

【文豪野犬乙女向】好不容易见到你

中岛敦的刀子。各位接好。因为不想写太长,所以短小。


         “敦君,终于又见到你了。还……记得我吗?”


         “敦君,我喜欢你。你,喜欢我吗?”


         “其实,我是因为赏金故意接近你的。你被骗了。”


         温热的血溅在了你和近在咫尺的他的脸上,他的眼瞳激烈收缩。
         灌进胸膛的风,真的好冷啊。
         你面带微笑地看着自己胸前的血洞,即使勉强伸出手去,却再也触及不到的温暖。
         “真的……好不容易啊……再次见到你……啊……又要离开你了……有点……”舍不得。
         “敦君……这次你可要好好接住我哦……”

          “你要好好接住我哦,我要跳下去了。”
          “好!”
          “啊!敦你这个笨蛋!”
          “对不起对不起!你没摔伤吧?”
          “哼,再也不理你了。”

          “好……再也不会让你受伤了……”

大概剧情就是两人是孤儿院青梅竹马,后来敦君因为人虎的原因被赶出去了。人虎在黑市上价格高啊,于是孤儿院让女主去接近敦君。结局是被敦君错手杀死。这样说明,上面写的就能懂了吧?如果各位喜欢这个脑洞,想让写长点,就留言吧……

评论
热度(60)

© 我是不是被限流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