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不是被限流了

麻烦连赞的朋友关注一下我呗,好歹粉丝和限流让我得其一呗。

【虹猫蓝兔七侠传乙女向】腹黑的他(她)们

虹猫
        你约虹猫逛庙会。
        眼尖的你发现前面的人掉了钱袋,出于侠义心肠,你上前叫住那人,本想着做好事不留名扭头就走,没想到被人讹上。
        虹猫拍拍被气得脸红脖子粗的你,微微摇摇头,并做出口型:“让我来。”
        你虽然气愤,但还是听他的话退到他旁边。
        “这位大哥,你说这钱袋里少了钱?”
        “是我说的。足足少了五十两银子。”
        “我们很确定我们没有动这钱袋里的银子,可你却说少了银子,或许是我们认错了失主吧。”他微微一笑,从那人手里拿回钱袋,牵起你的手,“走吧。我们再去找失主。”

 蓝兔   
         这日,你正与蓝兔在湖中凉亭里一个作画一个绣花。
         微风拂来,激起层层莲叶与水中涟漪。
         你微微一顿,不动声色地放下画笔,走到蓝兔身后环住她:“宫主,绣的怎么样了?”悄悄抓住她手心写下“监视”二字。
         她笑着点点头:“这绣花和作画别无二样,一蹴而就是不可能的。”你手心酥酥痒痒,写下“交给我”。
         “说不定什么时候就手滑了,绣花针就……”使出内力射出手中针,“飞出去了呢。”
         岸边灌木丛发出一声闷哼。

跳跳
        “这礼物……是送与我的?”
        “当然……不是。”
        “……”突然垮脸。
        “那还能是送给谁的?”

逗逗
        “想吃鸡腿儿~”
        “……”在你和手中鸡腿徘徊了一圈,露出忍痛割爱的表情,“给你。”
        “算了算了,在你眼里,我连一只鸡腿都比不上……”
        “哪能呢。你怎么能跟鸡腿比呢。”
        “……鸡腿的地位,我果然遥之不及。”
        “逗你呢。”见你变了脸色,他直接把鸡腿塞你手里,拍拍包袱,“鸡腿多的是,可你只有一个。”

大奔
        你被住店的江湖人为难,他哈哈一笑,让你坐下瞧他好戏。
         “敢和本大爷玩两把吗?”他手中骰子滴溜溜地转。
         于是那些欺负你的人最后输得连裤子都没了。


       

评论(8)
热度(330)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是不是被限流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