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不是被限流了

麻烦连赞的朋友关注一下我呗,好歹粉丝和限流让我得其一呗。

【文豪野犬乙女向】性格异同的恋人

今天和室友讨论了一下谈恋爱是性格相同好还是性格不同好,于是梗就产生了。

依旧打头阵的老司机太宰治
         “要是小姐比我更撩就好了~”
         “……这个,我永远都比不过你。”
         “不过被我撩到害羞的小姐看起来更可爱啊~”
         “……”默默潜水。惹不起我还躲不起么。

帽子在黑暗中飞舞的中原中也
         “你,永远待在我身后就好。”
         “……我觉得,就算我待在你身后你都挡不住我……”
         “……不要吐槽我的身高!”
         “身材娇小的中也君就由我来保护吧!”

永远在追求认可的道路上咳嗽的芥川龙之介
         “在下只希望小姐能够健健康康的。”
         “我的愿望也是希望龙之介要好好的!”
         “嗯。我们一起。”
    

求夸奖求摸摸的小天使江户川乱步
        “本名侦探怎么这么聪明啊~”
        “对啊,乱步君最聪明啦~”
         “哼╯^╰算你识相。”
        “是是。”

白白软软小老虎中岛敦
         “小敦敦~我想摸你软软的手心~”
         “……好。”脸红害羞
         “小敦敦~我想撸你的尾巴~”
         “……好。”脸红害羞
         “小敦敦~我想亲亲你~”
         “……好。”爆红

        本来还想写国木田独步的,但在构思的过程中发现,他可能更适合性格相同的女朋友吧。虽然以后的生活会平淡如水,但对强迫症不按计划行事会死星人来说,这是最好的选择了吧。

评论(9)
热度(1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是不是被限流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