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不是被限流了

麻烦连赞的朋友关注一下我呗,好歹粉丝和限流让我得其一呗。

【全职猎人乙女向】你被绑架了(后篇)

小生、小生就是想发一把刀。请和前篇混合食用。虽说是被绑架,结局成了必须有一个人去死……小生本意不是这样的!真的!

小杰
        “我要去救她。”
        “小杰你清醒点!”
        “我要去救她。”
        “你是要把她的努力全部白费吗!”
        “我要去救她。”
        “她已经死了!”
        “我要去救她!”最后近乎呢喃,“我要去救她啊……她还在等我……”

奇犽
        “考虑得怎么样了啊小少爷?”
        “只要……只要你能放过她……我什么……都愿意做……”他低垂着头,紧咬着唇,手握成拳。雨水顺着紧贴着脸的银白发丝滴落在地,绽放出透明之花。
        从来没见过他这样失态的模样,他那样骄傲的人。
        “奇犽,我没事,真的。”
        “真的,一直以来,谢谢。”
        大概,死而无憾了吧。在闭眼的一瞬间,只希望牢牢记住他的模样。
        “xx!”

酷拉皮卡
        “你怎么这么傻啊!”喉头哽咽,眼泪不争气地纷纷落下。
        “你别哭。”他的手搭上你的脸庞,努力露出一个笑脸,“我好歹保护好了你。幸好、幸好你活着……”
        “终于不用再承受失去的痛苦了……”
        “你真狠心啊……只剩我一人……”

雷欧力
        “这个不能用!这个也不能用!”他的手颤抖得握不住药瓶。“我学医到底有什么用啊!”
        “救不了朋友……”他抱头低哭,“甚至,救不了你……”
        这个时候你已经被喉头血挡住气管,什么也说不出了,只能紧紧握着他的手,静静等待死亡。

侠客
       “抱歉。蜘蛛的脚步,永不停歇。”他站在你的坟头,低喃。“我会杀了他,天涯海角。你放心。”

飞坦
        “你这矮子!真不怕本大爷杀了她吗!”刀刃又靠近你的脖子几分。
        “那么,你就杀了她吧。”金色的眸子紧紧看着你,“我会帮你报仇。”
        他是不会被任何东西束缚住的野兽。
        你早就预料到的。

不知道你们感觉如何。小生在编辑的时候,总会浮现出小杰要去救凯特、奇犽用小杰打动蚂蚁庞姆到最后把自己搞哭、还有酷拉皮卡得知旅团被灭的如释重负的解脱陷入重度昏迷状态和雷欧力与酷拉皮卡谈论为什么要成为有钱人的理由的剧情,然后就有点不能抑制的感情。

       
       

评论(17)
热度(625)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是不是被限流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