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不是被限流了

麻烦连赞的朋友关注一下我呗,好歹粉丝和限流让我得其一呗。

【阴阳师乙女向】怎么才能让大人成为自己一个人的呢

黑化?病娇?

般若
        “大人,你不乖哦。”
        “明明说过要和我一个人在一起的。”
        “怎么转眼就投入别人的怀抱了呢?”
        “呵呵。既然做出这种事,那也做好被我……”舔下嘴唇,“的准备了吧?”

一目连
        “大人,您真的爱我吗?”
        “但我丝毫没有感觉到您爱我呢。”
        “所以大人,是不是要做些什么来让我感受到您的爱意呢?”

妖琴师
        “好吵啊那些人!”
        “大人您是不是也感到厌烦了呢?”
        “嘘。请等我一下。我去把那些小虫子处理一下。”
        “这下,该好好听我的琴音了吧。”

大天狗
        “吾的大义是您,大人。”
        “您还在逃避什么!”
        “人妖殊途?真是可笑。”
        “接下来,还请大人好好地感受一下吾的愤怒吧。”

酒吞童子
        “本大爷说过什么?嗯?”
        “不要骗我。这不是还好好地记着?”
        “那,你又做了些什么。”
        “道歉?别胡说八道了!本大爷可是大江山的主人!”
        “竟敢骗我?知道下场了吧。”

不存在的。

评论(10)
热度(47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是不是被限流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