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不是被限流了

麻烦连赞的朋友关注一下我呗,好歹粉丝和限流让我得其一呗。

【阴阳师乙女向】大妖抢亲(4)

玉藻前主场。其实我挺纠结到底要不要写大舅的,因为他最爱的人是巫女大人啊,更何况还有俩孩子,虽然都死去了。让他去开始第二段感情……总觉得对不起巫女大人和大舅啊……

        你端坐在椅子上,双手交叉放在腿上,任由侍女帮你整理仪容和装束。
        面前镜中的女子虽然笑着,但明明一身喜气的红色却硬生生透露出一股苦涩的意味。
        身后是一位年纪颇大的婆子一边给你梳头发,一边说着——
        “一梳梳到尾,”
        可惜了这满头青丝。
        “二梳梳到白发齐眉,”
        可惜了娶了自己的那个人。
        “三梳梳到子孙满堂,”
        可惜了这一身好看的喜服和精致的妆容。
        “四梳梳到四条银笋尽标齐。”
        可惜了没能见到那个人最后一面。
        随着盖头落下,你合上双目。
        外面吹吹打打,似乎夹杂着一些奇怪的声响。
        木门吱呀一声被打开,带起的风裹挟着冷梅香在你身前静止。
        一只手握上你拿着匕首的手,那个人低沉地笑:“女孩子玩刀可是不好的哟。平时连血都见不得的姑娘,怎地这回这么有勇气?”
        你撇撇嘴,终于忍不住哭出声:“对、对不起……我、嗝、我只是……”
        他一把拥你入怀,“好了好了,好女孩。该说对不起的应该是我才对啊……”
        “来晚了,我很抱歉。现在,要和我一起离开吗?”

Ps:废话真多,大舅那潇洒身姿一点都没写出来。
       

评论(2)
热度(54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是不是被限流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