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不是被限流了

麻烦连赞的朋友关注一下我呗,好歹粉丝和限流让我得其一呗。

【阴阳师乙女向】大妖抢亲(5)

一目连专场。抢亲没梗了。
        “一拜天地——”司仪拖着长腔而显得怪异的音调。
        你执拗地不肯下跪。已经有人压住你的肩膀强硬让你下跪。
        外面老天爷阴沉着脸,已经连续下了几天的大雨。
        “二拜高堂——”
        神社到喜堂,有着一段长长的山路,一下雨,整条路就会泥泞不堪。
        “夫妻对拜——”
        他是否还是站在神社的鸟居下,温柔地注视着你来时的路呢?
        他是否会难过你今天没有去神社参拜呢?
        你咬牙,拼命挺直腰板。
        “对不起,我来晚了。”
        他一手扶着门框,一手捂着右眼,红色的血汨汨不断从指缝漏下。身形不稳,面容狼狈,衣衫尽沾泥点。不过唯一没变的,就是他的笑容,虽然现在,也是苍白无力。
        你恨不得立马跑到他身边,无奈有旁人拦着。
        你抖着音问:“你没事吧?”
        他摇摇头,眼睛透过层层的人群,认真地看着你:“以后,再也不会让你流泪了。”
         “我发誓。”
       

评论(8)
热度(47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是不是被限流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