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不是被限流了

麻烦连赞的朋友关注一下我呗,好歹粉丝和限流让我得其一呗。

【阴阳师乙女向】大妖抢亲(6)

荒专场,荒总的大长腿,请分给我一点。

        你穿上华丽的喜服,被一群人推搡着往大海的方向。
        黑色的云层伏低压迫着大海,大海卷起黑色的浪不断地拍向岸边。
        你的脸上无悲无喜,早就预料到了不是吗?
        不过是一群只为了自己的利益而牺牲你的薄情的人类而已。
        “快去死吧,你这瘟神!这是你唯一的价值了!”
        价值?那你们这些虚伪的人又有什么价值?不过是欺负你一个人孤苦无依罢了。
        “海神大人啊,吾等为您献上新娘,请您平息愤怒吧!”
        若真有海神,想必也是不会救你们的。
        “愚蠢的人类!”
        一个威严的声音从上方传来,你抬头望去。
        厚厚的黑色云层不知何时透漏下一些光,把那个人笼罩其中。
        你眯着眼,细细打量。
        让人无法忽视的身高,深蓝近乎黑色的头发,锐利的眼神,像是看着蝼蚁一般。
        “杂鱼一般的存在,也想令我开眼吗……”他盯着你。
        果不其然,一开口就是近乎恶毒的言语。
        “若不想死,就勿做这些蠢事了!”
        原来是来救自己的么……意外的是个嘴硬心软的好人呢。
        “如果您是神,请不要救我。”你轻轻开口道,“我会在地狱亲眼看着这些人不得好死。”
        “闭嘴!愚蠢!”
        “与其痛苦地死去,不如活着看这些愚民不得好死,这样不是更令人愉悦吗?”

写着写着让我想到了【鬼灯的冷彻】里的小鬼灯被人类献祭的时候,
“你可别怨恨我们啊丁。”
“没事,在这个时代也只有这种方法能让人图个安生,我不会怨恨任何人。”话头一转,露出和善的眼神,“但如果真有彼世的存在,我一定会让这村子里的人死后都遭报应。永别了,各位。请多保重。”

评论(10)
热度(51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是不是被限流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