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不是被限流了

麻烦连赞的朋友关注一下我呗,好歹粉丝和限流让我得其一呗。

【阴阳师狐跳】小生的命定之人啊

“七月二十二日
          今天遇到的命运之人,和之前的都不一样。”

          “命运之人哟,今天愿与小生一同体验世间极致的美好么?”
          “大叔,”脸色发青的少女摇摇晃晃地掰着手指清算道,“你昨天、前天、大前天、大大前天……都是这么说的……”
          “那你就答应呗。然后小生就不缠着你咯。而且,”
头爆青筋,紧握成拳,“小生也不会再受你们家虐待了!”
           戴着面具手持桧扇的青年后面亦步亦趋地跟着两个与少女同样脸色的男性。这两位正摸着青年身后的大尾巴摸得不亦乐乎呢。
           青年名为妖狐,种族狐族,性别男,爱好把看得上眼的小姐姐忽悠成命运之人然后制成标本收藏,美其名曰美好的事物就应该永久保持,口头禅小生的命运之人哟,与小生一起体验这世间的极致美好吧。
          后面这两位和被妖狐纠缠的少女是一家人,种族僵尸,老大是跳跳哥哥,老二是跳跳弟弟,最小的是跳跳妹妹,合称跳跳家族。
          “你看你看,”妖狐委屈巴巴地把尾巴扯到手里,“尾巴都快被你们蓐秃了。命运之人你都不可怜可怜小生么?”
          “哇~毛茸茸~软软的~”跳跳妹妹向来抵抗不了有毛的东西,是个典型的绒毛控。她控制不住地扑上去抱住妖狐的大尾巴。
          “命运之人哟,”妖狐引诱道,“如果你跟小生走呢,不仅有大尾巴玩,还有苹果糖吃哟。”
          “这……”少女明显有了动摇。
          “有大尾巴可以玩哦。”
          “我不舍得离开哥哥们。”跳跳妹妹略为可惜地放下了手中软绒绒的大尾巴,蹦着走向了她的哥哥们。
          “妹妹,你要是想跟他走也没关系哦。”跳跳弟弟安慰道,“我和大哥可以跟着你们一起走啊。”
          “对哦对哦。”跳跳哥哥恍然大悟地附和道。
          “啊?”
          妖狐,任重道远啊兄弟。

          “美丽的少女哟,今日天气尚好,可愿与小生去往现世?”这是没成功继续勾搭跳跳妹妹的妖狐。
          “现世好玩吗?”跳跳妹妹好奇地问。
          “听那位大人说,甚是好玩。”
          “好啊。那我们去玩什么啊?”
          “鬼屋。”
          “鬼屋?”少女天真地问,“我也是鬼诶*罒▽罒*,有我可怕吗?”
          “……”无言以对的妖狐。
          话说假鬼能吓倒真鬼吗?在线等,急。
         

评论(7)
热度(96)

© 我是不是被限流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