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不是被限流了

麻烦连赞的朋友关注一下我呗,好歹粉丝和限流让我得其一呗。

【综各种男主】你是一个不一样的女主

在百度上突然看到了不少小说里的常见梗……

霸道总裁男主
        “女人,你这是在玩火。你挑起的火,你负责来灭。”
        “d(ŐдŐ๑)我我我给你找灭火器!”

校园f4
        “女人,你成功引起了我的注意。”
        “那我马上离开你的视线。”

邪魅型男主
        “女人,满意你所看到的吗?”
        “您这是耍流氓。请将衣服穿上。”

以下请对号入座
        “你是在勾引我。”
        “这是我家,你不敲门还是我的错咯?”

        “你这磨人的小妖精。”
        “你认错人了。我是只喝露水的小仙女。”

        “该死,这么多次了怎么还这么紧。”
        “大概……是你细?”

        “你的嘴巴不诚实,但你的身体却很诚实嘛。”
        “这说明我是正常人。你没反应?你还是不是个男人?”

         “今天我们玩点不一样的。”
         “道具?那要你有什么用?”
       

        “我得不到你的心,我也要得到你的人。”
        “拜拜了您咧。你什么都得不到。”

        “虽然我害死了你的爸妈,但我是爱你的!”
        “呵呵,你这爱真深沉。”

        “以前有一个小男孩他……”
        “不用说了。我知道那是你。”

        “有件事不知当讲不当讲。”
        “那你还是不要讲了。”

        “女人,说你要。”
        “我不信最难受的是我。要做就做,不做滚。”

        “别忘了你的身份!你只不过是我的奴隶而已!”
        “是,主人。”
        “让你走你就走,你是傻子吗!”
        “……”你这样会没朋友的。

        “过来,取悦我。”
        “……”
你们觉得最后一个怎么回答会反套路噎死男主?

就这么多吧😊不过感觉把自己都给套路进去了。

评论(15)
热度(21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是不是被限流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