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不是被限流了

麻烦连赞的朋友关注一下我呗,好歹粉丝和限流让我得其一呗。

【文豪野犬乙女向】你说你爱我?可我不爱你

玩一个游戏吧,用一句话推测男神,来一起玩吧。

太宰治
        “小姐可真过分呐~玩弄人家的感情什么的~”他一根手指堵住你要说的话,“可是~人家一个字都~不~信~哦~”

中原中也
         “你说什么?”他脸色一变,伸手箍住你的下巴,强迫你抬头看他,语气恶狠狠地,“你当我眼瞎?”

江户川乱步
         “……呵。”他发出一声嗤笑,手指点上眼镜,“小姐可瞒不过名侦探的眼睛。”

中岛敦
         “……”他似乎浑身僵硬,像是要哭出来似的,“小姐一定是在骗我的吧?”

福泽谕吉
        “抱歉。”他轻声道,错身离去。

森鸥外
         “小姐真过分哦,一点都不顾身为一个男人的尊严……”他不在乎地笑道,“麻~麻~那些都不重要啦,快来试试这些漂亮的小洋装啦~”

芥川龙之介   
         “在下……在下……”他握紧了手,终是什么也没说,像是下了一个决定,手无力地垂在两侧。

撒~It's a show time.

评论(20)
热度(15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是不是被限流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