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不是被限流了

麻烦连赞的朋友关注一下我呗,好歹粉丝和限流让我得其一呗。

【凹凸世界乙女向】如果有一天,我从这个世界上消失了

all全员
“如果,我是说如果有一天,我从这个世界上消失了……”


         紧紧抱着你,身体微微颤抖着:“你要去哪里?我不让你走……不要……”

紫堂幻
         紧握双拳,腰背挺直,深吸一口气,像是做了一个必须做到的约定:“碧落黄泉,我陪你。”

格瑞
        “以后不要开这种玩笑了。”他紧盯着你的眼,“我会当真。”

嘉德罗斯
        “你想去哪里?你要去哪里?没有我的允许,你哪里都不准去。”微扬起头,带着王者的威严,蔑视着一切。

雷狮
        “已经到手的东西,就没有放手的道理。”他嗤笑了一声,“别忘了,我可是海盗啊。”



卡米尔
        他淡淡地“嗯”了一声,压低帽檐,又向上提了提红围脖,“无论你在哪里,我都会找到你。”



帕洛斯
        “这种如果,永远都不会发生的。”不同于平常的滑头,一脸认真,“我不会骗你。”



佩利
        “我嗅觉可是很灵敏的,”眼睛突然亮闪闪地,趴到你肩上嗅啊嗅,“你的味道,我永远都忘不掉,我会找到你!”

雷德
        “xx,你去哪里,我去哪里!”

安迷修
        “若小姐消失了,那么,骑士也就没有存在的意义了。”

鬼狐天冲
        “你别想逃离我。”眯起眼,危险笑。

黑洞
        “留下我一个人,会无聊死的。”歪头,无辜眨眼,“所以你要一辈子在我身边哦。”

银爵
        嘴唇翕动, “不准消失。”

评论(14)
热度(792)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是不是被限流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