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不是被限流了

麻烦连赞的朋友关注一下我呗,好歹粉丝和限流让我得其一呗。

【凹凸世界乙女向】勇者其实是智障

隔了好久好久的联文。金独立成篇。西幻pa,魔王金x勇者你。天知道金要是魔王会搞什么事啊。这篇是半成品,如果有一个读者评论不好看,我立马就删。最后,对不起金。我果然还是喜欢阳光少年,打打闹闹,岁月很好。

         “公主殿下,您快走吧。”你催促道。
         “那勇者大人您呢?”
         你正想回答,却被另一人的言语强势插入。
         “不愿走?那就全部留下来陪我吧!”
         此人张开双臂,黑色的斗篷因强烈的气流猎猎作响,地面也颤抖不已。
         “矢量——”他黑逡逡的眼紧紧盯住你,猎人对猎物势在必得的眼神,嘴角上扬。
         你见势不好,赶紧把公主推出大门外,“快走啊!走啊!”
         “缠绕——”

< br>
         你被关在一间华丽的公主房里。
         水晶吊灯,等人高的镜子,光可鉴人还可能会滑上一跤的地板。抓住大床上软和的羽绒被,脸埋进去,隐隐地,还有一股阳光的味道。你暗搓搓地想这里难道是当初囚禁公主殿下的屋子?
         金魔王对你救走公主好像一点都不介意,除了自由,给你吃好喝好,过了几日,你悲哀地发现,自己貌似胖了一圈。你阴谋论地想,难道是金魔王想打击敌人的意志,故意把你养肥,一点一点击溃你?
         金魔王见你没有任何想跑的想法,经常与你一起用餐。
         只有铜制刀叉切割牛排的声音。你本就是普通农户之女,哪里用过这么高大上的餐具。这几日你自己用餐时也只是随便塞进嘴里敷衍了事。果然穷人当惯了。
         眼神忍不住向坐在上位的魔王飘去,他正好切好一盘牛排。
         然后他站起身,朝你走过来。
         你赶紧低下头,手忙脚乱地切牛排。刺啦一声刺耳的声响,是你不小心把餐刀划上了白瓷盘子。
         “吃我这盘。”

        

< br>
不行,我写不下去了。金大概是不适合当魔王的,这么可爱这么正直的孩子,他应该才是勇者啊,然后来挑战魔王,屡战屡败,屡败屡战,有种不达目的誓不罢休的气势。整日被魔王调戏,一脸无辜地看着魔王,一点都不懂调戏是什么的样子。啊啊啊真美好~


评论(15)
热度(327)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是不是被限流了 | Powered by LOFTER